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jwj.jpg
886803908198168589.jpg

成长保携手聚合支付Ping++,打造更优质的在线教育支付体验

来源:美通社 2017-12-13     

  上海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线K12素质教育知名品牌成长保与聚合支付服务商Ping++正式达成合作,携手为用户提供便捷、稳定的支付方式。日前,成长保已成功申请京东白条、花呗分期等消费分期渠道,并提供支付宝、微信支付的接入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更快扩展在线课程的业务。

  作为在线K12素质教育的知名品牌,自2015年成立起,成长保以“趣学趣成长”的理念为初心,专注于为4-12岁儿童提供思维力训练,利用自主研发的在线直播互动学习课堂和游戏式教学,结合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独家联手研发的课件,培养孩子的数理逻辑、语言逻辑、记忆力、专注力和问题解决等能力,从而让每个孩子成为一个独立思考的人,致力在线K12素质教育领域作出贡献,2017年中旬成长保已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高品质的内容和教学体验是快速发展的基础保障,作为商业变现的重要环节,支付显得尤为关键。

  成长保开发了电脑端、手机端的全套产品,包括Mac版客户端、Windows版客户端、iOS和Android版客户端、Pad版客户端、微信服务号。为保证所有客户都可以在各类型的客户端进行流畅的支付,同时确保平台的支付稳定性,成长保选择聚合支付服务商Ping++作为合作方。

  由于成长保的部分精品课程客单价较高,因此除了接入支付宝、微信支付,成长保还通过Ping++成功申请京东白条及花呗分期两个分期渠道,正式支持消费分期,从而缓解用户的资金压力,提升了付费转化。选择Ping++简单、高效的支付接入体验,缩减了搭建支付系统的研发周期,其便捷的对账系统也解放了成长保的财务及日常运营人力。

  帮助孩子和家长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一直是成长保努力的方向。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报告,2016年时,中国已有超过51.5%的家长选择了在线教育产品,这一趋势也让成长保不断鞭策自己提供更好的学习和服务体验。当教育产品也进入消费升级的时代,新型的支付手段必然会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和高效的体验。

本文链接:http://www.kepuchina.cn/mts/201712/t20171213_295587.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