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期盼 “典赞•2020科普中国”集赞活动开始啦!

科普中国网 2020-1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指示要求,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国科协联合人民日报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有关单位共同举办“典赞·2020科普中国”宣传推选活动。

  按照《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典赞·2020科普中国”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的有关安排,活动已完成申报推选和分类评审环节,评选出年度科普人物、年度科普作品、年度科学传播事件、年度科学辟谣榜四类共97项。其中,年度科普人物、年度科普作品两类57项,年度科学传播事件、年度科学辟谣榜两类40项,现进入网络公示和集赞环节。下一步,将通过专家组终评出年度奖项,并在现场典礼上予以揭晓。

  点击下方链接,一起来为入选者集赞吧:

    https://zt.kepuchina.cn/20201029/index_pc.html

  网络公示和集赞期间,如有异议,请于11月19日前拨打电话010-68571652或发送邮件至kpxxhc@cast.org.cn反映情况,集赞时间截止2020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