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些实用的科技产品改变你的生活

青海科技报 2020-11-07

  

  

  

  

  智能门锁

  智能门锁,是打开智能家庭的第一步,它已经成为市场很火爆的智能家居产品之一。指纹开锁、密码开锁、刷卡开锁、手机感应开锁、遥控器开锁等多种开锁方式,让出门容易忘记带钥匙的你,再也不用担心了。

  智能灯

  智能灯可设置多种不同的亮度模式,彩灯可设置多种色彩,并且可以保存自己喜欢的亮度或者色彩,可通过手机进行控制,不用在寒冷的夜里从温暖的被窝中出来开关灯了。

  家庭影院

  家庭影院是在家庭环境中搭建一个接近影院效果的系统,让用户在家也能欣赏影院效果的电影、聆听专业级别音响带来的音乐享受。

  智能背景音乐

  在家庭任何一处位置,都可以将MP3、FM、DVD、电脑等多种音源进行系统组合,让每个房间都能听到美妙的背景音乐,起到美化空间的作用。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青海科技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