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虫创意-927038926768963591.jpg

酷杰的科学之旅丨史前动物:安氏兽

大话科普 2020-10-22

  

  

  

  

  小朋友们好,关于史前动物大家了解多少呢?它们是否和现在的动物差别很大呢?在现在的动物中还能否再找到他们的近亲呢?本单元中,酷杰和他的小伙伴会告诉大家你想要的好多答案。清晨,酷杰、安娜和糊涂蔡正在沙滩上修理飞船,酷杰修的满头大汗。这时,手表突然响起了警报,原来又有了新任务:安氏兽该打预防针了!酷杰他们如何给安氏兽打预防针呢?这一集又会有什么奇特的探险经历呢?一起来看看这一集精彩的故事吧!

  

  

  

  

  

  

  

  

  

  

  

  

  

  

  

  

  

  

  

  

  

  

  酷杰小讲堂

  安氏兽(又名安氏中爪兽或安氏中兽)生存于距今4500万年前的中始新世,分布在亚洲的蒙古地区,是当时最大的陆生肉食性哺乳动物,体型巨大,很少遇见天敌。安氏兽身长可达5.5米,重达2吨。它有强壮的牙齿和下颌,能轻松咬碎骨头。由于块头大、双腿短,奔跑速度不快。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大话科普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