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酷杰的科学之旅丨史前动物:刃齿虎

大话科普 2020-10-21

  

  

  

  

  小朋友们好,关于史前动物大家了解多少呢?它们是否和现在的动物差别很大呢?在现在的动物中还能否再找到他们的近亲呢?本单元中,酷杰和他的小伙伴会告诉大家你想要的好多答案。这一集,酷杰和糊涂蔡在树干上大睡,被安娜叫醒后就收到了新的任务。刃齿虎的牙齿断了,酷杰他们要帮助刃齿虎补牙齿,酷杰和他的小伙伴是如何和刃齿虎斗智斗勇的呢?一起来看看这一集精彩的故事吧!

  

  

  

  

  

  

  

  

  

  

  

  

  

  

  

  

  

  

  

  

  

  

  酷杰小讲堂

  刃齿虎属于猫科,食肉性哺乳动物。刃齿虎牙齿长18厘米,但容易折断,它们只吃嫩肉,不吃骨头。前肢长,后肢短,主要以伏击方式捕猎。刃齿虎分为致命刃齿虎、毁灭刃齿虎、纤细刃齿虎。致命刃齿虎肩高达1.2米,体重高达300多公斤,最为凶猛!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大话科普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