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酷杰的科学之旅:史前动物之硕鬣狗

大话科普 2020-10-14

  

  

  

  

  小朋友们,你们想知道很久很久以前动物的样子吗?它们跟现在的动物有什么不同?它们都还在吗?这一季,酷杰与他的小伙伴们将带领你们前往神秘的史前动物世界去探险。在告别沧龙之后,酷杰和他的小伙伴们又接到一项新的任务,亚欧分部更新世公园里的硕鬣狗遇到了麻烦。酷杰他们又是怎样解决的呢?一起来看看这一集精彩的故事吧!

  

  

  

  

  

  

  

  

  

  

  

  

  

  

  

  

  

  

  

  

  

  

  酷杰小讲堂

  硕鬣狗是食肉目鬣狗科,生存在上新世至更新世的亚非欧三大洲。它的拉丁学名“厚重的斑鬣狗”,但四肢短而粗壮,个头比斑鬣狗大的多。硕鬣狗能够通过出色的嗅觉找到食物。硕鬣狗具有锋利的牙齿和超强的咬合力,曾被怀疑是“周口店食人兽”。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大话科普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