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2020年全国科普日

今日科协 2020-09-16

  

  

  

  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将于9月19-25日在全国各地集中开展活动。活动立足面向基层、服务发展,着力打造“北京主场活动、省级主场活动、十大联合行动及云上科普日”的“3+1”活动架构。广泛开展“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的系列科普活动。主要活动包括全国科普日“云启动”仪式、全国科普日省级主场活动、全国系列联合行动、全国科普日网络活动。

  自2004年以来中国科协已连续16年成功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现已成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的重要载体,成为全社会科普活动和资源集中展示、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参与体验的大型平台,成为科学研究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的长期生动实践。

  资料来源:中国科协网、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今日科协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