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母乳原来有这么多好处,一起来看下吧

科学普及出版社 2020-08-05

  子宫是一个近“无菌”的环境,人的生命早期就在那里孕育的。新生命从一个近“无菌”的环境中出生后,会接触大量的微生物。因此,新生儿在出生后的2~3天,首先需要应对微生物带来的挑战,而母乳则成为新生儿应对挑战最好的保护伞。

  

  相信大家都知道喝牛奶对身体有好处,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牛奶有这么多好处?为此,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奶业协会和科学普及出版社联合打造了牛奶科普系列文章。总共8期文章,本期是第五篇《喝母乳,维稳态》,敬请期待后续发布。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学普及出版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