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防震减灾知识网络竞赛开始了!

科普中国网 2020-05-09

  为加强防震减灾知识普及,全面提高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将于5月9日—25日开展“2020防震减灾知识网络竞赛”。赛事由中国地震局公共服务司、中国科协科普部指导,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科普中国、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中国地震学会主办,中国地震科普网、《防灾博览》杂志社、中国地震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灾害科普专业委员会承办。

  本次竞赛面向社会公众,将创新性地采用微信小游戏答题的方式开展活动,寓教于乐。公众可通过阅读地震科普文章、观看科普视频等方式获得体力值后进行答题获得积分,并通过积分兑换精美礼品。

  特别推送:线上活动,扫码参加。随时答题,顺便学习。有知识,有奖品。欢迎分享,积极参加!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