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学会营养健康质量科普工委会成立

科普中国网 2019-01-17

  

  2019年1月12日,“中国检验检测学会营养健康质量科普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营养健康质量科普发展大会”在北京山西大厦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以“科普健康 科技赋能 质量引领”为主题,旨在对深化助推国家关于“质量强国”、“健康中国”、“文明中国”建设的理解,增进互信,凝集共识,运用科学普及力量传递健康理念、通过科学技术赋能产业信用、促进企业、行业全方位质量提升对接,形成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秘书长夏扬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夏扬祝贺中国检验检测学会营养健康质量科普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同时对工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上,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秘书长夏扬、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林立分别为营养健康质量科普工作委员会特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赖建强,北京协和医院营养科主任 教授于康,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生物化学研究室教授、博导曹建民,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营养研究室研究员、博导艾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何计国,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疗中心乳腺科主任徐红,北医三院儿科主任李在玲,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主任医师姜莹,新世纪妇儿医院药剂科主任杨景秀,和睦家卫星诊所医疗总监蓬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项目办主任白亚琴,中国医药流通行业专家武滨、王锦霞颁发工委会专家顾问和科普专家证书。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