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赞·2017科普中国评选结果将于今日揭晓

科普中国网 2018-01-29

  作为中国科学传播界的一项年度盛事,“典赞·2017科普中国”现场活动将于1月29日在京举行。现场将揭晓2017年度“十大科学传播事件”、“十大‘科学’流言终结榜”、“十大网络科普作品”、“十大科学传播人物”以及“十大科普自媒体”。届时,众多科学界、科普界“大咖”云集一堂,为公众带来一场科学传播盛宴。

  “典赞·2017科普中国”活动由中国科协与人民日报社主办,通过盘点年度科学传播典范,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创新科普理念和服务模式,融汇科学传播业界智慧,弘扬科普中国品牌文化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评选过程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专家初评、大数据分析及网络投票,最后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初选名单参考网络投票结果进行最终评定。

  “典赞·2017科普中国”五大项目的评选结果最终如何?不妨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附“典赞·2017科普中国”现场活动日程:

  时间:2018年1月29日下午14:30~16:00

  地点:人民网19号一层演播厅

  主持人:央视主持人路伦一、人民网主持许博

  活动议程:

  一、开场秀

  二、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致辞

  三、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致辞

  四、揭晓2017年十大科学传播事件

  五、揭晓2017年十大“科学”流言终结榜

  六、互动实验剧《如此养生》

  七、揭晓2017年十大科普自媒体

  八、民乐欣赏《弹词韵》―表演者:清华校友会民乐团

  九、揭晓2017年十大网络科普作品

  十、揭晓2017年十大科学传播人物

  十一、朗诵《科普常青树礼赞》―表演者: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演讲团

  十二、歌曲《美好新时代》―表演者:陈思思、申小丫

  十三、活动结束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