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081939719_副本.jpg

三个美航母战斗群有多强?堪比3个中等国家海军

环球网 2017-10-27 作者:张祥

  【环球网军事10月27日报道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张祥】据美国《海军时报》网站25日报道,美国海军已将3个航母战斗群置于第七舰队责任水域,尽管美国官方试图淡化此事,称这“并不罕见”,但美国媒体将其与美朝关系以及特朗普即将进行的亚洲之行联系起来。

  《海军时报》网站的报道称,海军现在有3艘航空母舰及其所辖的飞机和舰艇部署到第七舰队责任水域。美海军官员表示,3艘航母处于第七舰队指挥之下,该项行动是定期轮换部署计划的一部分。美海军声明称,撤出和进入的航母战斗群存在一定时间重叠并不罕见,因为一个开始部署,而另一个结束任务,两者不能有空隙。报道称,“尼米兹”号和“罗斯福”号航母已于本周进入第七舰队责任水域。美海军关于两艘航母抵达的声明称,两艘航母及其战斗群是按照计划进行港口访问并进行其他行动的,这也暗示,这两艘航母不会立即离开该海域。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