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化单兵作战系统:战士提出修改意见

环球网 2018-01-24

北方的寒冬总是这么难熬,刺骨的风吹在身上,尽管紧裹着军大衣也让人觉得像纸片一样薄。

上级装备部门组织装备厂家对某型数字化单兵作战系统进行的效能试验,已经在这塞外风口进行了一个多月,却因为一个老兵的坚持陷入了僵局。

老兵叫冯纯锴,是中部战区陆军某师杨子荣侦察连的一名四级军士长。“应该取消榴弹弹夹,改用单发式装填,这样枪支既轻便又便于操作。”

他略显激动的脸涨得通红,“该型武器设计成步枪弹夹和榴弹弹夹两个弹夹,在实战中并不适用。”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