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我国新一代轰炸机战斗力或超轰6K五倍

人民网 2017-08-16

  网络流传疑似轰-20战略轰炸机停放某机场的卫星图片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黄子娟)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张疑似国产新型战略轰炸机停放某机场的卫星图片。军事专家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中国空军新一代远程轰炸机的发展,应该具备智能化的特点,即网络技术的支撑。

  关于中国空军新一代远程轰炸机的消息,早在2016年9月,中国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就曾表示,中国正在发展新一代远程轰炸机。

  央视报道称,从近日网络流传的这张疑似“轰-20”战略轰炸机停放某机场的卫星图片来看,该机采用飞翼构型,外形类似于美国B-2隐形轰炸机和X-47B新型无人机的混合体。外界猜测,“轰-20”战略轰炸机将会兼顾隐身性能和强大的常规打击能力,航程和作战半径将是轰-6K的两倍多,整体作战效能则超过轰-6K五倍以上。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人民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