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60331140942.jpg

科学普及出版社出版木奇灵植物科普漫画

果脯网 2015-10-23

  2015年10月20日,由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木奇灵”品牌推介会暨《木奇灵2圣天灵种》合作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主流媒体、业内专家、互联网领军团队齐聚一堂,共谱木奇灵IP融合共赢的新篇章。湖北省文化厅产业处调研员张平连,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策划总工蒋厚泉、生态专家蚁伟民,光明网传媒有限公司动漫频道副主编庞聪,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与消费者事业部总经理陆琰,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毅,武汉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总监邹鹏志,中科协普及出版社网络出版部营销总监薛红玉,上海圣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静毅,韩国动漫公司ARTPQ Jeremy以及博润通公司董事长万君堂出席了发布会。

    

    

  《木奇灵》是中国首个植物精灵主题的动漫品牌,是一部乐趣科普片,是一部快乐成长史,是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快乐王国,具有“植物、人文、连接、全产业、向世界”五大精髓,以深度融合共赢突破了动漫界限,与多领域伙伴一起创造一个涵括文化、人文、科技、产业为一体的情感世界。 

责任编辑:小薛薛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果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