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口之家可选大容量洗衣机

科技日报 2016-05-17 作者:晋明霞

  随着社会的发展,许多年轻人选择与老人合住。多口之家的增加导致了衣物清洗时洗涤量的增大。如果用中等容量洗衣机需要多次清洗,费时费力,而三星即将上市的9公斤黑水晶洗衣机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问题。

  “大容量”是三星9公斤黑水晶洗衣机的标签。9公斤衣物清洗量,可让多口之家衣物一次性洗涤,最大程度节省了时间,提升了洗涤效率。同时它还搭载了智能变频电机,可根据衣物多少调节转速,省电、高效。同时该产品还有10年包修承诺。

  一般滚筒洗衣机采用普通洗涤方式,在衣物较多时,洗涤剂不易均匀渗透进衣物,不利于衣物的深层清洁。黑水晶洗衣机采用三星独创的“泡泡净”技术,将水、洗涤剂和空气通过洗衣机底部的泡泡发生器转化为泡沫,产生的泡沫均匀渗透衣物,其渗透速度是普通洗涤液的40倍。在洗涤开始就完全释放洗涤剂活性,对衣物进行深层清洁。同时针对顽固型污渍,该系列洗衣机创新性的推出泡泡顽渍浸功能,洗衣前先将衣物浸入泡泡水中,然后再进行清洗,省去了预洗的麻烦。这一改革不仅可以深入渗透,高效清洁衣物,还节能省电、安静环保。

  此外,大量衣物洗涤时,洗涤时间长也是困扰大家的问题。黑水晶洗衣机具备超快洗功能,借助于高速喷射口,渗透更加快速,漂洗更加高效,只需花费45分钟即可完成一次日常洗衣过程,可大大缩短洗涤时间。

  此次9公斤黑水晶洗衣机新产品上市,三星会率先在线上渠道展开预售活动,预售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25日,消费者在此期间可通过门店扫描二维码或直接进入“三星会员俱乐部”公众账号,进行申请。凡参与此次预售的消费者还可以获赠三星车载等离子空气除菌器一台。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