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研快菜2号

百度百科 2016-04-21

  内容摘要:栽培技术要点:潮湿多雨地区栽培可采用高畦,干旱少雨地区或保护地栽培可采用平畦。每亩施3000kg有机肥做基肥,翻地做成平畦或高 
  栽培技术要点:潮湿多雨地区栽培可采用高畦,干旱少雨地区或保护地栽培可采用平畦。每亩施3000kg有机肥做基肥,翻地做成平畦或高畦,然后划沟条播,沟距20cm,在沟内均匀撒上种子,覆盖后浇水。2叶一心时进行间苗,3~4叶时定苗,株距15cm。一般1.2 米宽畦可播种 6行,每亩种植密度约20000株,亩用种量400~500g。播种后28~30天以后便可陆续采收幼苗或半成株上市。苗期病害发生较少,主要注意虫害防治。虫害主要有蚜虫、菜青虫、小菜蛾、黄条跳甲、斑潜蝇等,要及时喷施农药防治,并使用低毒、低残留农药。
  适宜种植地区:北京低海拔地区夏、秋季露地直播栽培。

责任编辑:果仁

上一篇:津研7号

下一篇:9318长茄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百度百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