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a927c779b6a72.jpg

伦敦电混出租车EX eCity已获得营运资格

雷锋网 2017-12-06

  继今年 7 月份发布一款外形现代的混动版车型之后,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又于近日证实,其已经获得了在英国全面开展营运的资格。EX eCity 其自诩为“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动出租车”,司机们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为乘客提供服务。道路认证方面,该公司正好赶在了伦敦将于 2018 年 1 月强令所有新注册出租车实现零排放的新政截止日期的一个月前。

 

  在纯电模式下,TX eCity 可提供 80 英里(130 公里)的续航里程;加上后备汽油发电机,其总续航可以达到 400 英里(643 公里)。

 

  TX eCity 可以搭载 6 名乘客,而敞开式后铰链门,亦为伦敦提供了不错的便利性。

 

  在车内,乘客可以享受到空调、智能设备电源插座、车载 Wi-Fi、以及无现金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带有空气质量传感器,当检测外界空气质量不佳时,还可启用过滤系统。

 

  此外,TX eCtiy 电动出租车还提供了全景天窗,让乘客不错过伦敦的每一处景观。

 

  Carl-Peter Froster 表示,提供安全简洁的打车体验只是一个开始,新款 TX 出租车将于 2018 下半年在欧洲和全球上市。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雷锋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