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载客无人机要出世了 今夏有望亮相迪拜

科技日报 2017-02-21

  扮潮指数★★★★★

  扮潮成本★★★★★

  如果你在今年夏天去迪拜,你可能有机会看到一种新型自动驾驶交通工具,那就是载客无人机。

  迪拜市道路与交通管理部部长日前宣布,迪拜市将在今年推出载客无人机服务。预计这种无人机将于7月开始运营,可以搭载一名乘客,在指定站点停靠。这项服务所用的无人机是中国制造,名为“EHang 184”。

  这款无人机重约500磅,能够承受一名体重100公斤以下的乘客,同时乘客还可以把小手提箱放在隔间里。EHang 184充满一次电可以飞行大约50公里,最高速度可达160公里每小时。(据Mashable中文站)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