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用对粉色唇膏一秒提气色

人民网 2017-03-13

  温暖的气温时刻提醒我们春天早已到临,似乎可以收起秋冬沉重的姨妈色,用一抹女人粉来装点这个时节。唇膏选的好,不仅让你立刻提升气色,还能让你整个妆容锦上添花,在春天,最适合的莫过于嫩嫩的粉色。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2017早春你不可错过的粉色唇膏单品。(车柯蒙)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 49# 4.5g 320 RMB

  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 501#迷缦幻瘾 6.5ML/310RMB

  M.A.C魅可清新唇釉 Versicolour Stain_Truly Everlasting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人民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