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同肤质该如何选择去角质产品

39健康网 2017-02-07

  去角质千万不要胡乱的抹一些东西,有些人用洗面奶去角质,这是很不科学的,要使用专业的去角质的产品,针对偏油、粗糙的局部和偏干燥敏感的两颊要选择不同的去角质产品,就能有效避免去角质过度,伤害肌肤。

  磨砂膏效果最强

  如果你的角质层非常厚、毛孔非常粗大,去角质自然是用磨砂膏比较好。去角质强度:磨砂膏型>面膜型>乳液型>化妆水型,强度越强表示使用频率要越低,肤质越干越脆弱的也尽量要避开;

  凝胶和酵素更温和

  如果你的皮肤敏感又容易破皮,代表你的皮肤比较细嫩,建议你用酵素性的面膜凝胶来敷脸,温和的去角质。

  果酸产品小心用

  尤其是常常洗脸的女生,用果酸产品若是没有拿捏好,可能会过度刺激。所以,对于果酸产品,除非你的角质层真的很厚再用它,否则真的要小心使用。

  嘴角、鼻翼去角质

  有些人的鼻翼、嘴角容易囤积黑色素,这代表你皮肤上这些地方其实是很敏感的。如果因为它黑,你又拚命去搓它,它会变得更黑。消除这些部位的角质最好的方法,就是敷脸!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39健康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