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兵打仗的关键:口袋里的各种口香糖

科普中国 2017-07-11 作者:京腔热血小鲨鱼

  从二战到现代战争,在任何关于美军的战地影像或电影里,总能看到美国大兵嘴里嚼着口香糖。有的人说,这些作战部队里从事高风险工作的人嚼口香糖是为了减少内心的恐惧,或者减少面对危险的压力;也有的人说,美国大兵嚼口香糖是为了提高专注了,同时为了耍帅;还有的人说,美国大兵因为长时间部署,很可能无法刷牙,吃口香糖是为了保护牙齿......口香糖的确有我们上面说到的那些作用,并且逐渐在美国大兵中间形成了一种文化。

  

责任编辑:王雷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