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718b7947d6077c0d2772a9dd900af0.jpg

CQC公司90式迷彩步兵背包

环球网 2017-02-20

  

  名称:CQC公司90式迷彩步兵背包

  制造商:CQC公司(英国,巴恩斯特布)

  这款多功能背包组的主体有两种尺寸:长或短。容量相同,但按照短或者长背进行设计。背包袋的内部有一个轻质的铝合金框架,并按照身体的形状成形,以改善舒适程度。一体的带子为肩部提供了支撑,并且可通过背包底部的带扣和带子进行调节。带扣系快速释放型,可在紧急情况下放弃背包。主背包的前部有一个独立的袋子,在主盖子外面有一个袋子,盖子的里面设有一个地图和文件袋。侧面的带子可携带滑雪橇。顶部有一个把手,盖子上、侧面和底部都有承载点,以便在跳伞时提供帮助,或保护睡袋等物品。盖子具有弹性,并且有一层覆盖物,以防止进水。两个侧面小袋使用耐用的拉链与主体连接,用塑料夹加强,在紧急情况下使用。每个袋子的盖子上有一个耐用的拉链开口。背包还有可拆卸侧袋、可调整的加衬腰带、两个多用途带子和一个带延长带子的独立框架。该背包可以像普通背包那样独立站立,也可合成为一个“90迷彩”织物设备。两个侧袋可以从背包的主体上拆下,可以单独使用或通过拉链连在一起。

  结构特点

  长:360毫米×580毫米×280毫米。

  短:360毫米×490毫米×330毫米。

  带框架和两个侧袋重:3千克。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