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d69de170df8eeedeec3b512ac371e.jpg

海鹰-2乙(HY-2B)反舰导弹

环球网 2017-02-27

  

  名称:海鹰-2乙(HY-2B)反舰导弹

  研发单位:七机部三院

  研制时间:1967年

  射程:近程导弹

  技术数据

  弹长:7.46米

  弹径:0.76米

  翼展:2.4米

  弹重:514千克

  射程:100千米

  制导系统:自主式控制加自动导引地面火控系统

  最大速度:1,013千米/小时

  为提高“海鹰”-2突防能力,我国对“海鹰”-2的控制、控制回路中的高度支路进行了大改,采用了单脉冲体制的雷达导引头,并改装了高精度低空型无线电高度表,新型号称为“海鹰”-2乙(HY-2B)。

  结构特点

  “海鹰”-2乙采用单脉冲体制的雷达导引头,并改装了高精度低空型,无线电高度表,其巡航段高度降为30-50米。采用新的高度表降低飞行高度,实行超低空飞行。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