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f692ad7b7acbef42c8b985a5e806af.jpg

SUU-23/A 火神

环球网 2017-01-10

  

  名称:SUU-23/A 火神 机炮吊舱

  研发单位:美国通用电气公司

  口径:小口径炮

  技术数据

  总重:780千克

  炮管长度:5,050毫米

  弹药参数

  可使用弹药类型

  型号:炮弹重/备弹量250克/1200发

  该机炮吊舱由美国原通用电气公司、现洛克希德-马丁军械系统公司(Lockheed Martin Armament Systems),在SUU-16/A的基础上发展的改进型——SUU-23/A机炮吊舱。1969年该机炮吊舱曾向英国皇家空军出口, 装备F-4M战斗机,用于对地攻击。

  结构特点

  该机炮吊舱的外形尺寸和重量与其前身SUU-16/A基本相同,但内部结构有所不同:内装“火神”机炮的型号不同,M61A1被GAU-4/A所取代。吊舱壳体上不再有铰接的下伸式冲压空气涡轮,适用于高性能战斗机高速攻击。机炮定位装置有改进,有利于提高射击效能。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