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画大饼?印军宣称“用国产武器打下一场战争”

环球网 2018-01-09

  【环球网军事1月9日报道】据印度Zee新闻网8日报道,印度陆军总参谋长比平·拉瓦特表示,针对军事行动的快速发展和极大挑战性,印军必须逐渐减少对进口武器装备的依赖性,依靠国产武器打赢下一场战争。

  拉瓦特在8日召开的印度陆军技术研讨会上宣称,高技术武装力量将在未来军事行动中发挥主导作用,“印度陆军必须为未来复杂地形和环境下的战争做好准备。对于印度这样量级的国家而言,我们希望在国防科技领域逐步摆脱进口武器装备,确保在下一场战争中使用国产武器。”

  他强调说,印度防务技术国产化的征程已经开始,在轻质防弹材料和燃料电池技术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如果有本国国防工业的支持,印度陆军将会在武器装备技术国产化方面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