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运动

科普中国 2016-04-20

 

  

 

 

  究竟什么是最有效的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渗透在生命中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胞中,血液在不停地流转着,大脑也无时不刻不在运转,即使是在睡觉的时候,我们的眼球都在做运动,这就是生命的运动意义。

  中国当下城市中的宅男,办公室女白领等人群,运动不足成为一种全球‘流行病’,威胁大众的健康。那么运动过度了会有怎样的危害?本片就是将这一社会想象进行开展,影片列举多位职业不同的城市人群,跟踪他们的运动生活。

  过度运动会对人体造成诸如骨折,新陈代谢紊乱,造成下丘脑垂体性腺轴功能抑制,血睾酮水平下降,神经官能症和免疫力的下降,极度疲乏时消化系统也会大受影响。本片旨在提醒大众警惕运动过度,了解并掌握自身运动的标准。

 

 

  

责任编辑:优优

上一篇:宝宝与抗生素

下一篇:病从口入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