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怎么做才能成为一个温柔的女人

科普中国-智慧女性 2018-08-07

  (1)温柔的女人外表庄重,穿着典雅。

  女人如果时常穿纯色的干净简约的衣服,选择小清新类或文艺风格的时装,让人第一印象就觉得这女孩很文静,自然离温柔这两个字更进一步。

  (2)温柔的女人谈吐优雅。

  如果你时常用快语速或焦躁的,咄咄逼人的语气和周围人聊天交谈,那你就需要将语速放慢三分之一。不急不躁的说话聊天,最能突出女性内心的沉净。脏话骂人的词汇,绝对是温柔的禁忌。

  

  (3)温柔的女人性格温和。

  性格暴躁遇事就火冒三丈,这绝对是和温柔这两个字背道而驰的。平日里就能养成遇事冷静,待人温和,不急不愠的个性。一点点地让自己成为沉静安稳的人。

  (4)温柔的女人,随和而又通情达理。

  很宽容、谦让地对待他人,遇事想一想,让一让。收敛自己的锋芒,别给周围的人,不必要的难堪。

  (5)温柔的女人,善于倾听。

  多倾听周围人的声音,他人的感受和想法,而不是夸夸其谈自己的事情,富有同情心,善良的心。力所能及的去帮助、关爱身边的人,让人感觉你是树洞,自然而然地让人舒心。

  (6)温柔的女人从不软弱。

  温柔不是软弱,不是柔顺,温柔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温柔可以是谦让,但不是屈服。在原则问题上,女人应该有自己的立场和坚定的信念。而软弱则是一种缺点,需要克服。

  作者:山西现代心理研究中心 林红

  编辑:仝美玲

  审核专家:山西现代心理研究中心 林红

  来源:山西现代心理研究中心 林红

责任编辑:科普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智慧女性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