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58886b32_b.jpg

火星人入侵地球

科技日报 2017-11-21

火星人入侵地球

 

  火星人的“热光”武器

 

火星人入侵地球

 

  惊慌躲藏的人类

 

火星人入侵地球

 

  火星人感染了地球瘟疫

 

火星人入侵地球

 

  人类拆解火星人

 

  马斯克提出的人类移民火星计划让地球人心迷神往。可你知道吗,就在100年多年前,地球人还对火星人的入侵充满恐惧。至少在发表于1898年的科幻经典《世界大战》中,是这样的。

  在英国作家H.G.威尔斯笔下,浩浩荡荡的火星人部队利用“热光”武器对地球人展开屠杀,最后它们竟因感染了地球上的瘟疫功亏一篑。

  这本小说1906年的版本中,第一次插入了巴西画家恩里克·科雷亚的漫画作品。定睛一看,科雷亚把残暴冷酷的火星人画得有点萌!

  图片来源:www.huffingtonpost.com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