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识 | 异性眼中的男生,究竟有啥区别?

好奇博士
博士一分钟,姿势涨不停!

女生更喜欢脸部“女性化特征”较多的男生,大部分女生都觉得这样的脸更柔和,也更有安全感。而男生大多都喜欢五官立体,有攻击性的男生。

女生喜欢肌肉不明显,微胖的男生,西北大学一项研究指出,身材一般的男性体征,对女生最具吸引力。女生建立短暂的感情会选择肌肉男,但更容易和微胖男生维持长久的感情关系。

女生喜欢屁股翘的男生,女生认为的完美男子身体特征排名中,屁股排在第二位。一个翘且紧实的屁股,更容易引起女生的注意。

女生更喜欢声音低沉的男生,一项有关进化心理学的研究指出,嗓音的男性化程度越高,证明体内睾丸酮水平越高,代表着身体更健康,长久的进化导致女性为了寻找一个好基因,会更喜欢音调低的男性化声音。

女生更喜欢白净或者小麦肤色的男生,只有少数女生能接受古铜色的男生,因为她们都觉得皮肤白的男生给人的第一印象会更加干净和阳光。

最后给大家做个简单的总结:女生喜欢皮肤白净、长相清秀、屁股翘、声音低沉、体毛少的男生。而男生喜欢五官立体、肌肉发达、体毛旺盛、声音低沉、皮肤黝黑、有攻击性的男生。女生喜欢的男生,和男生喜欢的男生,确实不太一样。

博士一分钟,姿势涨不停

- 本期完 -

男女有别,不只是男女身体的构造,在审美方面也有很大的差别。男生与女生喜欢的男生,不仅是长相,在体质特征、气质等方面,也非常不同。
2022-11-24
情人眼里出西施,每个人审美观点的不同,就会产生一定的差异性,总之相信自己的眼光,找到属于自己欣怡的一半。
2022-11-24
嗓音的男性化程度越高,证明体内睾丸酮水平越高,代表着身体更健康,长久的进化导致女性为了寻找一个好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