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大篷车“进军营”、“进校园”、“进农村”科普活动

箭乡党建网 2016-05-11

  2015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期间,昭苏县科协邀请伊犁州科普大篷车来昭苏县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科普大篷车满载着科普展品、奇异画和科普宣传资料进入昭苏县边防大队、昭苏县洪纳海乡中心学校、喀夏加尔镇萨尔吾孜克村开展科普系列活动。

   

  昭苏县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21日上午在昭苏县喀夏加尔镇萨尔吾孜克村举行,活动有昭苏县宣传部牵头,州科协、县组织部、县科协、县科技局等单位20家参加。

   

  

责任编辑:六千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箭乡党建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