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科技活动周科普文艺进农村文化礼堂

中国商务新闻网 2016-05-11

      5月16日是2015年全国科技(科普)活动周启动日。当天下午,绍兴市科协、柯桥区科协在王坛镇南岸村联合开展“科普文艺进文化礼堂演出”活动。来自美丽水乡科普文化志愿者团队的68名志愿者,怀着“传播科学、弘扬文化、倡导环保、宣传正能量”的宗旨,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为南岸村的父老乡亲带去了小品、音乐快板、戏曲联唱、独唱、合唱、歌伴舞等节目,志愿者们倾情和精彩的演出,不时博得台下村民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村民们告诉我们:你们是村文化礼堂舞台搭建以来最好的一台演出,啥时候你们再来呀?面对村民们的赞许和渴望的眼神,志愿者们既感到欣慰,又感到农村文化的缺乏和肩上的责任。

 


 


 


 


责任编辑:六千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商务新闻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