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6-03-31

关于牛奶的谎言与真相

牛奶-20世纪最大的谎言

牛奶的蛋白质是母奶的三倍且87%是酪蛋白,造成消化不良

国人乳糖不耐症比率高达九成,只是症状因人而异

消化牛奶时产生大量酸性物质不仅仅不补钙放而流失钙

食物过敏排行榜冠军,含有20多种过敏物质

牛奶的谎言与真相,三聚氰胺只是冰山一角。

长期以来牛奶厂商结合了营养学界以及媒体,缔造出牛奶神话。他们找来了明星和名人来代言,彷佛是害怕世人不知道牛奶是万灵丹,姑且不谈牛奶商人荷包满满,明星名人各个因为高额的代言费笑不拢嘴;病人喝了牛奶而使身体更加糟糕,看诊开药更是使他们的收入暴增。然而背后的真相到底有谁知道了呢?大众的病苦又有谁真正去了解问题的根源了呢?

很多人一直以为牛奶是好东西,在美国关于牛奶的攻防战更是如火如荼,美国一些医师具状控告美国畜牧协会广告不实,有误导消费者之嫌,甚至有人组成反牛奶联盟给予这个美国文明史上最重要的食物怵目惊心的字眼:“致命的毒药”。有关牛奶的负面研究报告在国外医学期刊上不断发表,几乎每一种现代文明病都与牛奶有关,包括过敏,骨质疏松症、;癌症、心血管疾病,肠胃疾病、老年痴呆症、自闭症、精神分裂、乳糖不耐症、气喘都和牛奶扯上关系。牛奶的成分造会造成黏液,是干扰人类身体平衡的四大主因(脂肪、黏液、毒素、压力)之一。

“我们远远低估了牛奶对人体的危害。” -------- 2008年世界癌症基金会

“牛奶中激素和肉类一样致癌。” ---------《乳腺癌基金组织2008年度报告》

“若胃寒者饮用牛奶,牛奶则会在胃中凝聚成块,甚至变酸,还会引起胃胀气与肠道胀气。”-------------蒂埃里•苏卡(牛奶的谎言与内幕作者)

“纵然有充份证据显示乳制品增加骨质疏松的危险,但因攸关大笔金钱,业者或专家仍鼓励人多喝牛奶。” ------柯林•坎贝尔

“占牛奶蛋白87%的酪蛋白可以促发癌症。此外,牛奶还会引发心脏病、糖尿病、骨质疏松症等慢性病。安全的蛋白质则来自植物,包括小麦和豆类——这类蛋白质即使摄入量很高,也不会诱发癌症。”---------------柯林•坎贝尔

“牛奶所含的蛋白质中,大多数是酪蛋白,酪蛋白是一种大型、坚硬、致密、极难消化分解的凝胶。牛奶进入胃后,会自然形成凝胶,凝胶会形成一种把胃中残存食物包围起来的作用,阻碍其他食物消化,造成消化不良。消化性溃疡患者,假如摄取乳制品,常会恶化溃疡,因为蛋白质的消化必须靠胃部分泌更多的胃酸(主要是盐酸)及消化酶方能分解消化。酪蛋白适合含有四个胃结构的牛,利用不断反刍消化分解,方能完全消化。”-----------林光常

“牛奶中含有多种激素,这是因为奶牛吃的是含激素的饲料,这种激素对人体有害,会刺激人体对激素敏感的器官——如男性前列腺、女性的乳腺细胞过度增长。这也是前列腺癌及乳腺疾病在西方国家高发的原因。” -----------中国保健健康促进中心首席专家西木博士

牛奶是给牛喝的。这在自然医学内钢铁般的法则。简单来说,牛奶里面的蛋白质跟养分都是专门为了使小牛成长而设计,跟人类一点关系都没有。也因此人体的免疫系统会对这些不适合人体的蛋白质,产生过敏的现象,例如:鼻塞、腹泻、红疹等等。牛奶里面也含有大量的细菌病毒、荷尔蒙、抗生素、感染源及化学药剂等,喝多了容易提高妇科问题发生机率,也会增加身体毒素的累积。

牛奶是酸性食物,身体为了中和由蛋白质所产生的酸性,必须流失身体里面的碱性的钙质,最后导致骨质疏松的问题。美国是全世界消耗牛奶最多的国家,却也同时是骨质疏松症最严重的国家呢?人体吸收钙质的过程是很复杂的,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有力的证据指出喝牛奶能真正补充到钙质。

东方人因为体质的不同,乳糖不耐症的比例比白种人高出很多。(人类断奶后没有办法分解乳糖更是人体不需要摄取奶类的铁证!)基本上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一喝牛奶就会过敏而且腹泻,牛奶里面即使有再丰富的钙质也都付诸流水了,又怎么会补充到身子里呢?另外牛奶中的酪蛋白有着极强的促癌效果。(柯林•坎贝尔大鼠试验)

这世界上已经有太多关于牛奶的谎言了,然而事实的真相却一直被那些既得利益者,想尽办法瞒天过海,为的只是让自己银行存款尾数多加几个零。更可悲的是号称为人民健康把关的西医们也从来没有真正思考过关于牛奶的来龙去脉,只是盲目地崇拜着先人错误的结果。

注: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明史中,牛奶业只不过是几十年内的事。

(参考资料:《中国健康调查报告》《牛奶的谎言与内幕》《牛奶真相揭秘》)

如果您不信肉类、乳制品和蛋对人体的害处,您大可尝试一下在十天内不摄入这些,以及各类小食品、碳酸饮料、圾垃食品,按照健康排毒餐的比例搭配进食。只要三天,大部份人都会发现身体的明显改进,比如,精神状态比以前好了,睡眠质量提高了,排便通畅了,十天后,您会发现脸上痘痘减少了,身体变轻了,一个月后,您的身体的PH值恢复正常的弱碱性,身体的免疫力增强了。只要三天就有明显效果,尝试体验一下又何妨?如果尝试一段时间后,怀疑身体的改进只是巧合,大可再重新开始进食肉类、蛋类和乳制品,48个小时以后,保证不舒服的毛病都回来了。

PS:其实,尤为重要的是:每一次我们选择不吃肉蛋奶,就是除去对一个残酷系统的支持,并帮助建造一个更有爱心的世界!若我们能扩大爱心,疼惜并尊重所有宝贵的生命,爱护弱小无辜的动物,不但自身受益,人人梦想的和平乐园也将得以实现! 选择植物性是选择博爱、和平、高雅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