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体”被NPC恶搞

2016-03-31

  “澄清体”被NPC恶搞
 

 

  

  “澄清体”出自大牌明星吴彦祖和冯德伦的“裸照”事件避嫌的微博,称自己从未拍过裸照,还相互调侃“对方拍没拍过就不好说”。一时间,“澄清体”引来众网友的跟风造句与转发,“澄清体”迅速走红网络。在《醉江湖online》中,我们众多NPC大人们也跟风造势,对“澄清体”进行恶搞,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NPC们是怎样恶搞的吧!

  “药商”良嘉:我从来都没有卖过假药,秋露就不好说了。

  “仓库管理员”南何奋:凡在我这存放的物品都是免费的,霍喜财就不好说了。

  “武器匠”康良:我卖的武器都是上好玄铁打造的,启铁匠就不好说了。

  “镖局”陈镖头:我三百六十五天运镖从来没有被劫过镖,王镖头就不好说了。

  真是一群犀利的大侠们和一群霸气的NPC们啊!发表你自己的“澄清体”。

责任编辑:果仁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