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物日,心“动”WE来!

科普中国网 2018-09-20

    2018年10月4日世界动物日,科普中国会同国际权威自然保护组织WWF、绿色和平、野生救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及10多家视频媒体共同发起“世界动物日,心‘动’WE来”主题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促进世界公民自然科学素质提升,并与国际权威自然保护机构、视频媒体建立自然命运共同体。

  活动时间:

    9月25日-10月25日

  支持单位:

    世界自然基金会、野生救援组织、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绿色和平组织

  活动形式:

  1.用户观看“世界动物日”活动专题上展示的动物科普视频

  2.观看视频后,进入答题页面。题目5道,末尾填写姓名电话地址。

  3.从参与活动的成功提交试卷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50名幸运用户,派发礼品一件。

  奖品设置:

  获奖人数:150名

  奖品:WWF、野生救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绿色和平提供 (包括T恤、玩偶、笔记本、野生救援布袋、大熊猫儿童双语绘本、环保餐具等)。

  说明:

  A、主办方将于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在科普中国网(http://www.kepuchina.cn)首页公布获奖名单,并与获奖观众联系派发奖品。

  B、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