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jpg

携手同行 活动支持单位名录

科普中国网 2018-09-20

    (一)支持单位: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

  世界自然基金会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自1961年成立以来,WWF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在全世界拥有超过500万支持者和超过100个国家参与的项目网络。

  WWF致力于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及生物的生存环境,所有的努力都是在减少人类对这些生物及其生存环境的影响。

  野生救援组织:

  野生救援(WildAid)是1999年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非政府的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的使命是终结非法濒危野生动物制品贸易和缓解气候变化。野生救援的工作是与国内外政商领袖、名人明星合作,宣传拒绝购买濒危野生动物和保护环境的目的。野生救援传递的信息简短有力: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中国政府实施大熊猫等濒危野生动物迁地保护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是我国乃至全球知名的集大熊猫科研繁育、保护教育、教育旅游、熊猫文化建设为一体的大熊猫等珍稀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研究机构。

    (二)支持媒体:

    CCTV手机电视、央广视讯、中青视讯、未来网、中国搜索、中国台湾网、东方网、1站视频、腾讯宠物、看看新闻、360百科、天翼空间、歌华有线、江苏有线、华数TV、bilibili、海尔兄弟星球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