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56030_15372605940711n.jpg

成都:市民在参观AR地球仪

新华网 2018-09-19

  

  9月18日,市民在参观AR地球仪。当日,2018成都市武侯区“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暨科普文化嘉年华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活动现场开设了“一带一路”科普发展国际论坛、科普VR互动体验展示、中科院科普知识图片展、成都地图科普图书展、科普大V线上展与成都市中小学生机器人创客锦标赛等六大科普展区及体验区,吸引市民和学生参观体验。 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时间为9月15日至21日。 新华社记者江宏景摄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华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