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智能免费厕纸系统

科普中国网综合 2018-02-09

  智能出纸系统

    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厕纸高效精准管理,减少了用纸浪费。

  人们可以通过扫码免费领纸,整个体验过程方便快捷,扫码后1秒即可出纸,每次出纸长度大约90厘米,考虑到每个人的用纸需求量不同,可以多次扫码多次出纸。系统通过互联网实时监控和预警,使用手机连续扫码超过十次者,将会被机器列入“黑名单”,不予出纸,从而有效避免浪费,克制恶意“蹭”纸。

  智能出纸机配套的智能管理系统可以做到预警和缺纸及时提醒,在节约卫生纸的同时也使管理更便捷高效。

  人脸识别厕纸机

  这台机器看脸给纸,使用者面部对准机器大约3秒后,机器下方就会自动吐出长度70厘米的厕纸。如果机器检测不到使用者,就会自动进入节能待机状态,10分钟内,同一张人脸不可以二次刷脸取纸。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综合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