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凯收购德国Ingenieurburo Witte公司,拓展无损检测业务

美通社 2021-02-08

柏林2021年2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通过收购位于德国北部的Ingenieurburo Witte公司,DEKRA德凯进一步拓展了其无损检测业务,并在德国北部地区增加了更多的无损检测业务点,其中能源工业和管道建设的检测服务尤为重要。通过DEKRA Incos以及DEKRA Visatec与Ingenieurburo Witte公司的合作,DEKRA德凯将能够提供德国范围内领先的无损检测业务。


自1968年以来,Ingenieurburo Witte公司一直是工厂和机械工程、管道建设、过程工业、材料工程、公用事业以及天然气和石油行业无损检测领域的专家。除此之外,公司在德国北部还拥有被认证的材料实验室。

DEKRA德凯执行副总裁Guido Kutschera先生表示:“通过收购Ingenieurburo Witte公司,我们拥有了更多在无损检测业务方面有着高度专业能力的工程师,并且获得了更多德国北部的客户群体。作为一家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肩负使命拓展其无损检测业务,并且将在未来提出有关氢气等气体运输的解决方案。”

DEKRA Incos专注于机械材料测试和无损检测,例如射线测试、超声波和表面裂纹测试、紧密性测试和目视测试、以及特殊测试方法。DEKRA Incos的客户分布领域较为广泛,比如过程工业、工厂和管道建设以及航空航天行业。此外,公司还负责技术工厂和零部件的检验、工厂认可、以及施工和焊接监管。通过与DEKRA Visatec合作,DEKRA Incos也能够提供用于机械化检测的设备和系统。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