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进博会首发OpenBlue数字化平台 赋能中国未来智慧建筑

美通社 2020-11-06

-重塑建筑环境,打造更安全、更敏捷、更可持续的建筑空间

上海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智慧和可持续建筑领导者江森自控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发江森自控OpenBlue数字化平台。传承江森自控在建筑领域长达135年的深厚积淀与前沿技术,OpenBlue涵盖一整套全面的智慧建筑互联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中国客户打造更安全、更敏捷、更可持续的建筑空间。

江森自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朱永焕表示:“过去两届进博会中,江森自控看到了观众对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技术的热情,也看到了国内企业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巨大需求。基于这些反馈,我们今年选择在进博会首发全新OpenBlue数字化平台,融合一整套江森自控智慧建筑解决方案与服务,以及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打通和整合建筑的内外部数据,支持中国智慧城市和新基建建设。”

江森自控在第三届进博会首发OpenBlue数字化平台
江森自控在第三届进博会首发OpenBlue数字化平台

江森自控OpenBlue平台将传统运营技术、现有IT系统和云计算应用相结合,嵌入人工智能和数字孪生等尖端技术,形成洞察,实现集成,推进协作。OpenBlue的设计以敏捷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为前提,在不同系统之间实现运营技术的无缝通信与集成,使建筑各部分互联互通,为打造更智慧、更高效、更可持续的空间开创新的可能,帮助客户更系统地运营和管理建筑。

江森自控数字化解决方案总监马端宁表示:“互联互通是打造数字化平台的关键,建筑系统必须协同工作和相互沟通,才能充分发挥效用。江森自控OpenBlue数字化平台将以往独立的系统进行整合,从深度和广度上覆盖江森自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期待通过OpenBlue定制化地满足客户对建筑空间的多样化需求,成就客户使命,携手中国客户共同构建面向未来的智慧建筑蓝图。”

马端宁在进博会公共发布平台新品发布专区介绍江森自控OpenBlue数字化平台
马端宁在进博会公共发布平台新品发布专区介绍江森自控OpenBlue数字化平台

基于OpenBlue数字化平台,江森自控还将于11月7日进博会上重磅发布《江森自控OpenBlue数字化战略之五维智慧建筑白皮书》。发布会将全程直播,与观众深入分享如何运用现代科技,在数字世界重塑人与建筑空间的交互方式,打造人、空间、科技三位一体的智慧建筑,满足对于绿色、智慧、舒适、健康的期待。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江森自控进博会直播平台浏览,或关注“江森自控”微信公众号报名预约直播。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