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联名豆神教育推出联名卡,带你穿越历史共赴文学盛宴

美通社 2020-08-03

北京2020年7月31日 /美通社/ -- 中国银行、万事达卡共同联手豆神教育(原名立思辰)重磅推出中银豆神教育联名卡,申卡可享受专属礼包,即获赠由豆神教育提供的名师讲座音视频课和独家VIP购课优惠。

中银豆神教育联名卡
中银豆神教育联名卡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申请中银豆神教育联名卡的中国银行信用卡新客户须在活动截止之后的一个自然月内持该卡完成首次消费且金额满等值人民币50元,即可享受三大重磅权益:包括10节名师讲座音频课免费听,教会孩子如何学语文;一至九年级全年精选录播课(六选一)免费看,视频课按年级分为六个课程包,每包提供66-201节精品课程,客户任选一合适的年级,精准提升孩子语文素养;57门语文课程最高五折优惠。

达标客户将在达标当月之后的1个自然月内,通过登录“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联名卡专区领取权益。

豆神教育(原名立思辰,2020年7月13日,立思辰正式更名豆神教育,象征豆神大语文4.0时代的开启,豆神魔法世界问世),作为大语文的龙头机构,汇聚了北大、北师大等名校中文系硕博出身的教学教研团队,是“大语文”教育体系的开创者,自主研发了“五类二十一门”大语产品。豆神大语文开创以文学史为纲的课程体系,通过妙趣横生的名师讲解、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营造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让孩子爱上语文,帮助学生建立清晰的知识脉络,激发学生对语文的浓厚兴趣,进而培养其对事物和人的同情心、同理心以及对美的感知和欣赏能力,同时领略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中银豆神教育联名卡精研大语文课程体系,致力于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打造一款大语文学霸神器。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