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推出Fenty Skin品牌

美通社 2020-08-03

-为所有人带来洁净、不复杂和有效的护肤 -蕾哈娜表示:“Fenty Skin展现了我关于创造新的护肤文化的愿景 -- 我想要创造令人吃惊、能够真正发挥作用、易于使用和每个人都能加以运用的产品。”

旧金山2020年8月3日 /美通社/ -- 蕾哈娜(Rihanna)和隶属于路威酩轩(LVMH)的美妆产品开发商Kendo Brands开展合作,在2017年推出改变行业游戏规则的Fenty Beauty之后,现在推出她的第二个全球美妆品牌Fenty Skin。

在这里体验交互式多媒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756451-rihanna-fenty-skin/

蕾哈娜推出备受期待的护肤品牌,是蕾哈娜全球体验、个人护肤之旅、坚定地致力于为所有肤色和肤质提供简单的解决方案的最终成果。因此,Fenty Skin可以提供洁净、富有价值、能够处理多重任务的产品,这些产品能够凭借具有地球保护意识的包装和配方,与化妆品无缝整合,尊重地球。

多年来蕾哈娜被各种护肤选择弄得不知所措,某种产品让她的肌肤在青少年变色,带来很差的体验,在这之后蕾哈娜梦想能够创造一系列简单有效的护肤产品。现在,她根据多年来无与伦比的体验、渠道和教育,创造了一个平易近人的护肤品牌,涵盖她在年少时所盼望拥有的一切元素。凭借Fenty Skin,蕾哈娜为实现有光彩的健康肤色,分享了她在真实生活中的惯常安排。她的方案合起来名为“Fenty Skin Start'rs”,包含三款二合一产品:

Total Cleans'r Remove-It-All Cleanser(全面清洁排污洁面乳,价格:25美元,这是一种卸妆水—洁面乳,利用奶油般的泡沫来去除污垢、油脂和长久妆容,无需让皮肤变得干燥。 Fat Water Pore-Refining Toner Serum(油水毛孔收缩爽肤精华液,价格:28美元,这是一种可以改变行业游戏规则的爽肤水—精华液混合物,主要是针对毛孔,能够帮助消除暗斑,带来明亮、柔滑和经过打磨后的肌肤光泽,所有这一切都不会让肌肤受损。 Hydra Vizor Invisible Moisturizer Broad Spectrum SPF 30 Sunscreen(Hydra Vizor隐形润肤广谱SPF 30防晒霜,价格:35美元),这是一种润肤霜—防晒霜,重量轻,不含油脂,在所有肤色上面都能真正隐形,展现出微微的粉红色调。它可以应对脱水、褪色和暗斑问题,对化妆品也很友好 -- 不会起球/倒回。此外,它还可以二次填装。

Fenty Skin采用洁净、纯素、无麸质、不含油脂的配方,将采购自世界各地的原料(例如富含维生素C的巴巴多斯樱桃),与“金标准”护肤成分(例如透明质酸和烟酰胺)结合到一起。蕾哈娜想要让Fenty Skin带来全面的感官体验,因此Fenty Skin产品具有温暖的热带气息,其灵感得自于像巴巴多斯樱桃、椰子和新鲜沙漠瓜类这样的成分。对蕾哈娜来说,确保每个人都能使用Fenty Skin产品,并能看到可见的效果,乃是必不可少的要素,因此每款Fenty Skin产品都在各种肤色、肌理和肤质上面进行了测试。

Fenty Skin采用流畅、现代化和注意保护地球的包装。该品牌杜绝在任何可能的地方使用盒子,采用被消费者使用后的回收再利用材料,在可行的地方创造再次填充系统。

蕾哈娜还欢迎护肤专家和拥有执照的美容师肖恩-加雷特(Sean Garrette)成为Fenty Skin形象大使。

Fenty Skin自7月31日起在FentySkin.com上独家推出,可以对产品进行国际发运。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