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中国移动强强联合 “技术+内容”双引擎驱动云游戏

美通社 2020-08-02

上海2020年8月2日 /美通社/ -- 8月1日,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 上海东方明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在“咪咕快游云原生游戏生态合作发布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合作更加紧密:上海东方明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咪咕快游云游戏战略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依托先进的5G云技术支持,预计2023年中国云游戏用户规模将突破6亿人,千亿市场规模指日可待,云游戏已然成为游戏行业的浪尖。

作为游戏领域的头部企业,东方明珠拥有大量精品游戏版权,特别是制作精良的海外3A级大作。受益于5G技术驱动,云游戏已经进入到精耕细作的时代,东方明珠一直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推广,升级家庭娱乐,将各类游戏大作呈现在不同联网的终端上,通过云让玩家体验到精美画质的高品质游戏内容。东方明珠和中国移动此次合作,东方明珠成为咪咕快游最主要的云游戏合作伙伴,在内容、技术、运营、推广等各方面开展紧密合作。这次与中国移动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东方明珠将会把大量优质游戏内容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领先的技术优势、广泛的用户基础完美结合,以“技术+内容”的优势推动云游戏加速发展,旨在为广大玩家带来最新最好的游戏,精耕家庭娱乐。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