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2020,招商信诺人寿助力消费者开启疫情后的生活新姿势

美通社 2020-06-01

深圳2020年6月1日 /美通社/ -- 疫情发生的几个月好像穿越了漫长的几十年,人们历经了被迫宅在家里的时光,从最开始的恐慌到渐渐麻木;每天戴口罩的大家,更珍惜健康,也更期待生活中的小确幸。近日,招商信诺人寿发起的“重燃我的2020”活动,以“疫情后最想做的10件事”为主题,吸引了5000多万人次的线上关注,希望能唤起公众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开启疫情后生活的新姿势。

活动期间,“最想做的10件事”小调研触发了人们对生活中一个个小美好的共鸣,32万人参与了线上投票。排在前三位的是:存笔钱、去健身、拿奖金。其中“存笔钱”的选择率高达66%,可见在疫情的消费低迷及对未来风险的担忧下,很多人把“存钱防身”当成了重要的必备事项;超过半数的消费者选择健身的方式重新开启2020的生活节奏,也反映了大家对健康生活的愈发重视。近年来,招商信诺人寿也在不断向公众传递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通过赞助彩色跑、为爱麦跑、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等健跑活动,将主动健康的理念融入到更多国人的生活日常。

值得一提的是,“喝奶茶”成为人们“最想做10件事”里面的热议话题。美好无大小,引燃着2020年新生活的是一件件的小确幸,这里面还有一些特别的关怀来自招商信诺人寿通过短信、电话、贺卡及线上互动等方式为湖北省近7万名客户送去的问候和重燃小礼:精选餐券、优质大米……都是生活的礼物,不重,也只是希望通过一个个小美好知道每位客户都安好,感恩疫情后的“重生”,重燃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和勇气。此外,招商信诺人寿同期受邀参与支付宝和中央共青团联合举办的“武汉见字如面”招聘活动,为湖北毕业生提供多样且优质的岗位,与大家一起共度这个特别的2020毕业季。

2020年,招商信诺人寿与大家一起重燃,让美好生活自在掌握。

重燃2020,招商信诺人寿助力消费者开启疫情后的生活新姿势
重燃2020,招商信诺人寿助力消费者开启疫情后的生活新姿势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