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在指定的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餐厅推出新品别样汉堡

美通社 2020-06-01

上海2020年6月1日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今天宣布与植物肉业界公司别样肉客(纳斯克股票代码:BYND)合作,将于6月3日开始在中国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的指定餐厅限时推出别样汉堡(Beyond Burger)。此次合作是别样肉客的标志性产品别样汉堡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女士(Joey Wat)表示:“中国植物肉市场的潜力巨大,通过此次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对别样肉客产品的引入,我们希望能够在不同地区获得有价值的消费者反馈,从而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良口味和提高工艺,以评估将来大规模推广的可行性。此次振奋人心的创新也践行了百胜中国一直以来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推出创新产品承诺。”

别样肉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伊森·布朗(Ethan Brow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百胜旗下品牌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在中国大陆的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的指定餐厅推出别样肉客系列产品。我对此次合作的意义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将通过美味的植物肉产品,共同为中国消费者追求营养和环境友好做出努力。总体而言,与百胜中国以及标志性品牌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的合作,对于别样肉客植物性肉产品在全球范围的普及,具有十分鼓舞人心的重要里程碑意义。”

肯德基将于6月3日在北京,成都,杭州和上海的五个指定餐厅推出为期3天的“植培牛肉芝士汉堡”产品公测,产品中的“牛肉”来自于别样肉客的产品 -- 别样汉堡牛肉饼(一款牛肉风味植物蛋白制品)。 

肯德基植培牛肉芝士汉堡
肯德基植培牛肉芝士汉堡

必胜客也将于6月8日至11日首次在上海的六家餐厅推出史上第一款汉堡套餐 -- 现时X未来牛排双堡联盟,创新采用其植物蛋白制品 -- 别样汉堡牛排堡与澳洲西冷牛排堡的套餐形式。必胜客会员可以自6月1日起购买预售券参与活动。

必胜客现时X未来牛排双堡联盟
必胜客现时X未来牛排双堡联盟

此外,塔可贝尔也将于6月3日至10日在上海的三家餐厅提供以别样汉堡牛肉饼为原料制作的塔可。这款塔可结合了塔可贝尔的经典搭配,包括黄金脆皮玉米饼,墨西哥特色的辣椒和黑豆,蔬菜和独特风味的调料。

塔可贝尔别样塔可脆
塔可贝尔别样塔可脆

以植物蛋白为原料的“植物肉”产品已成为全球越来越流行的美食概念。在与别样肉客合作之前,肯德基和塔可贝尔曾在中国进行过植物性肉产品的公测。2020年4月,肯德基在上海,广州和深圳的部分餐厅推出了植培黄金鸡块的试吃活动。2019年12月,塔可贝尔也曾在上海的部分门店推出了限量植物肉塔可系列产品。百胜中国深耕国内30年所积累市场经验和消费者洞察力为其在国内进一步推广植物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国内最早引入植物肉产品的品牌,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将与全球同行一起助力推广植物肉产品。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