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DCS) 宣布亚太地区新负责人

美通社 2020-06-01

-务求推动该地区的超大规模业务增长

印度孟买2020年6月1日 /美通社/ --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DCS) )今日宣布任命 Hiroshige Sugihara 为副总裁兼亚太地区负责人。这一宣布正值 Colt DCS 继续致力于区域内的超大规模建设和扩张,包括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建成的东京 Inzai 3 数据中心。

 

Hiroshige 将在日本领导 Colt DCS 亚太地区的所有业务。随着公司专注于在 2020 年及以后扩大其国际超大规模产品,Hiroshige 将在推动公司的全球远景和继续投资于亚太地区的新建设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Hiroshige 担任此职之际已在 IT 行业拥有超过 37 年的高级领导经验。他历任亚太地区和美国行政领导职务,包括甲骨文国际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幕僚长,以及甲骨文日本公司的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我很高兴值此强劲增长期加入 Colt DCS,” Hiroshige 表示。“公司继续在亚太地区进行大规模扩张,以及承诺遵循最高运营标准,是我决定加入团队的关键。我期待与亚太地区和全球团队合作,确保公司在该地区的承诺得到履行。”

Colt DCS 首席执行官 Niclas Sanfridsson 说:“我很高兴欢迎 Hiroshige 成为我们高级领导团队的一员。亚太地区对我们一直都很重要,尤其是在现在我们期待对整个地区的超大规模建设进行大量投资时。Hiroshige 近 40 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对于领导我们在亚太地区的运营并帮助业务达到新高度至关重要。”

有关 Colt DC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ltdatacentres.net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