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携手湖北星晖工厂举办复工复产在线培训

美通社 2020-06-01

湖北黄冈2020年6月1日 /美通社/ -- 5月28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携手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工厂(以下简称“湖北星晖工厂”)成功举办“制造工厂复工后恢复性生产经营”在线培训。本次培训聚焦工厂复工过程中应急措施的实施,以及管理期中人员安全风险的预控、质量风险的控制、经营风险的识别和规避等行业关注的话题,旨在帮助湖北星晖工厂在复工复产阶段保证生产经营安全。

湖北星晖工厂于今年1月8日正式竣工投产,原计划在今年年底量产交付首款5G智能新能源汽车。然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工厂所在地黄冈是疫情较严重的地区。目前,湖北星晖工厂正争分夺秒复工复产,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赶上生产进度。

培训会上,TUV莱茵大中华区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资深技术专家邓柱明首先概述了制造工厂在复工各阶段的工作重点。然后针对“病毒传播的主要特点及防范原则”、“制造工厂复工的实施”、“应急措施实施期间的质量管理”、“复工期间生产经营指标的管理”、“制造工厂应急措施管理工作的深化”等内容进行了解析与实战案例的分享,帮助湖北星晖工厂解决复工相关的一系列问题,如:复工工作的策划和有效实施、病毒防控工作的重点和措施、如何保证复工期间生产制造过程的质量、如何形成机制来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对工厂经营的影响等。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