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体温筛查,FOTRIC热像仪实现高效安全测温

美通社 2020-02-14

上海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疫情当前,新型冠状病毒“人传人”,企事业单位开工须筛查发热人员,预防交叉感染。传统的红外测温仪、额温枪类型的测温工具,逐个测量,效率低下,容易导致待测人员排起长队,增加相互感染风险。有什么高效测温的办法吗?

医院使用FOTRIC热像仪筛查体温
医院使用FOTRIC热像仪筛查体温

国内专注热像研发领域10年的上市企业FOTRIC飞础科,提供专业测温热像仪高效测温。目前,数百家政企单位使用FOTRIC热像仪进行现场体温筛查,类型涉及医院、政府、金融、地铁站、高铁站、飞机场、高速出口、高校、企业等。

FOTRIC热像仪,大面积高效测温

红外热像仪的测温原理是,被动接收物体发出的红外辐射来成像和测温,而绝对零度(-273.15摄氏度)以上的物体都能发出红外辐射,所以它对人体无害。

FOTRIC热像仪在火车站筛查体温
FOTRIC热像仪在火车站筛查体温

然后,在筛查人体温度时,FOTRIC热像仪具有四大点:

第一,远距离非接触测温,无需接触待测人员,预防人员交叉感染

第二,全自动捕捉人体温度,安装好后,只要待测人员经过热像仪镜头覆盖的视场,即可完成体温探测,不会影响人群的通行效率

第三,长时间大面积测温,相比红外测温仪、额温枪这种逐个测温的方式,实现高效测温,尤其适合人员众多的场所。

企业入口处使用FOTRIC热像仪筛查体温
企业入口处使用FOTRIC热像仪筛查体温

第四,自主设置报警阈值,一旦检测到异常温度,自动报警,提醒工作人员立即处理。

随着复工、开学来临,人员流动加大,做好体温筛查必不可缺。FOTRIC热像仪,作为一个十年专注热像产品的品牌,疫情特殊时期,用过硬的产品助力防控疫情,与大家一起早日结束这次疫情攻坚战。

FOTRIC飞础科的部分防疫类客户名单:

医院类: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沈阳市第二中医医院……

交通枢纽类:吉林延边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浙江桐乡高铁站、佛山高铁西站、湘潭市高铁站、无锡地铁……

企业类:中国人寿中心、公牛集团、中铁物资集团、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石化总工会、上海飞机制作有限公司、平顶山神马集团、君太太平洋百货……

高校类: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东华大学……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