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免费送课 俞敏洪领衔讲授

美通社 2020-02-13

北京2020年2月13日 /美通社/ -- 为防止疫情向学校蔓延,在延长的假期为广大学生及家长提供更加丰富的教育资源,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快速整合集团内外优质教师资源和课程资源进行研发,于近日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及家长推出了免费的线上课程,帮助学生巩固知识基础,提升综合素养,助力家长给予孩子更好的陪伴与指导。

该课程由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领衔新东方优秀教师团队、知名家庭教育及心理学专家讲授,每日更新。从2月10日起至疫情结束,每周一到周五,学生可在9点至17点学习中小学全级全科同步课程及文化素养课程,每周五19点至20点可学习青少年儿童心理课程;家长可在每周一到周四19点至20点学习家庭教育类课程。

新东方免费送课 俞敏洪领衔讲授
新东方免费送课 俞敏洪领衔讲授

值得关注的是,青少年儿童心理课程和家庭教育课程的第一课均由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开讲。其中,青少年儿童心理课程旨在帮助不同年龄段学生培养专注力和良好习惯,认识自我和他人,提升抗压能力和情绪处理能力,做好生涯规划。家庭教育课程则涵盖“如何让孩子学会自我管理”“如何让孩子摆脱手机诱惑主动学习”“如何解决青春期沟通问题”等诸多家长关心的话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新东方希望能通过多样化的线上课程在不同层面给学生和家长以支持和帮助,不仅重视学生的知识基础和文化素养,更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有需求的学生及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新东方网”,点击主界面下方“免费课”报名学习。

而除了线上授课,新东方中小学同步课程也提供了课后免费线上测试和在线练习,以检验和巩固学习所得,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中学课程还能为学生建立个人专属的错题本和错题讲义,学习周期结束后还会为每个学生整理个人专属诊断报告,让今后的学习更有目标,更加高效。

新东方免费送课 俞敏洪领衔讲授
新东方免费送课 俞敏洪领衔讲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东方发挥自身教育服务优势,已陆续向社会免费开放多种教育资源,覆盖了大中小学生、家长、教师等群体,包括:向15000余名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开放 “新东方中小学寒假班课程”;向有心理需求的中小学老师及家长提供免费线上专业心理疏导;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赠送旗下英文分级阅读APP的2个月读书卡,提供2000多册原版英文分级读物;向全国大学生及在职群体免费提供包括考研、口语在内的7种160+小时课程;向广大家庭免费发起21天亲子健康生活营等等。未来新东方也将根据疫情发展及需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免费开放更多教育资源,与广大学生、家长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