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照对牛奶损害的新报道

美通社 2018-12-27

  诺鲁玛公司发现牛奶经过16小时货架上灯光照射后50%的营养物质会流失[1]

  特拉华州威明顿2018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诺鲁玛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光保护技术的引领者,今天发布新证据表明,由于光照乳制品中的营养物质会迅速降解。报告发现所有种类的光源都会带来这样的影响,包括普通的零售卖场灯光和冰箱中的灯光。报告还揭示乳制品中一些重要的营养物质(如维生素A,D和核黄素)流失迅速,有时高达51%。[1]

  光照对牛奶损害的新报道 

  光照对牛奶损害的新报道

  这家美国公司分析了现存的第三方研究,委托研究和新实验室测试后,总结出一份关于消费品的光降解现象的综述。

  这份报告,包装食品应免受阳光侵扰:消费者必须洞察真相, 证实任何种类的光源都会导致产品的新鲜度,营养物质和稳定性的下降,最终更快的变质。它揭示了仅仅15分钟的光照,牛奶尝起来和闻起来都会变差。[2]

  “我们早就知道光照对食物有负面影响。就如在阳光的照射下衣物会褪色,皮肤会灼伤,但我们的报告中显示各种光照对很多包装物品都有负面影响,远比普通消费者意识到的要快得多”诺鲁玛公司总裁Divya Chopra先生说道,“当今的消费者希望从零售商和品牌商处购得更物有所值的产品,他们想当然地以为,所喜爱品牌的产品会一直保留着新鲜和标签上的营养物质,直到保质期结束。消费者零售包装货物生产商有机会和诺鲁玛公司合作,去了解光照对他们产品的影响程度,同时找到确保他们产品品质的方案。”

  诺鲁玛公司在今年初公布了专利技术,其可以检测包装对于内容物的光保护性能,与已有的方法比更准确,更有效。诺鲁玛公司的科学家用内容物中的一种成分作为内标物测试包装,将它在加强光源下照射2个小时相当于在普通光照下2周。这个测试可以帮助产商更好地了解他们包装的缺陷,与诺鲁玛合作可以优化包装,使其可以避免光照带来的营养物质流失,口感和有效性的下降。

  内标物的衰减程度与产品的新鲜度,营养物质和品质的变化程度是相关的。它可以用LPF-光保护指数来表征,每个包装基于它的内容物都会有一个LPF。诺鲁玛公司用这些认识对客户进行指导包装设计以优化其光保护性能。包装的光保护性能达到了金标,其内容物受光照影响降到最小,公司可以将Noluma™的商标加到他们的包装上,用以证明这样的包装已经通过科学的方法达到了最好的光保护的性能,可以确保其内容物的品质,新鲜度,营养物质,效能和口感如向消费者所承诺一样。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